close

自我介紹

卡姐手工咖啡工作室位於中興路143號(走中美路過中信飯店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直走)。
我店裏沒有義式機械,以手工咖啡為主,也同時把手工的概念延伸到招牌及佈置細節,
都是和朋友一起完成。
經營咖啡館是我的夢想,在做這份工作時是以興趣的心態全心投入而不只是工作。
我很重視朋友及熟客的經營。希望客人和朋友進來從視覺空間、嗅覺到品嚐的咖啡、
花草茶都能感受到整體氛圍。另外,每月會固定舉辦一次
「分享會」。
時間是在每個月中的某個星期六下午(時間可來電詢問)。
分享會舉辦的目的是和喝咖啡的朋友分享自己覺得很棒的東西
(包括:音樂、咖啡、甜點、心情…任何你有信心與人分享的主題皆可),
由分享者扮演半日咖啡店主人,招待來參加分享會的朋友們。


服務項目:



手工濾泡精品莊園咖啡、進口的有機花草茶及薰香茶。亦販賣咖啡器具和單品咖啡豆。
也提供買豆客人代工製作咖啡隨身包的服務,體貼朋友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附註:精品莊園咖啡,是挑選在國外比賽具有平均八十分以上水準的莊園咖啡豆。
薰香茶是進口法國具有一百八十餘年歷史的茶莊;
花草茶則來自德國D&B生產並且是經過歐盟認證的有機花草茶。


關於這家店

  



  店名:
卡姐手工珈啡工作室( Caf'e Carina )
  主人:張伯玲
  •   營業項目:咖啡館
  •   營業時間:AM: 10: 00-PM: 09:00
  •       公休日:週六公休
  •           電話:03-8228585
  •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143號(中美八街路口)
  •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kajicafe-2006/






關於主人


 

 

1.      為什麼會選擇在花蓮?

我是道地的花蓮人,從小就在花蓮長大
已經習慣花蓮的土以及人們,捨不得離開了。 

2.      為什麼要開這間店?

我想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興趣
我熱愛工作的同時又能享受咖啡帶來的樂趣。
每天一早開店從選出一支豆子
煮出一杯自己喜歡的味道
然後仔細地去品嚐
這種簡單的幸福不是很令人期待嗎?
 

3.      為何取這個店名?

是來自我的英文名字:CARINA
朋友都笑說我應該是常常卡到什麼東西
所以才把店名取為卡姐咖啡。 

4.      你最想賣的是什麼?

簡單來說想賣的是一種「空氣」。
是一種讓踏進店裡的客人感到輕鬆自在、
享受片刻平靜的一種氛圍
可以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看看書、
隨興地聊聊天、分享一些生活的小小感動。 





5.      做不下去怎麼辦?

我常常開玩笑地說,就算做不下去了,我還可以轉行做行動咖啡
騎著一台改裝腳踏車,載著簡單的器具就這麼做起生意吧! 

6.      你認為花蓮最值得珍惜的是什麼?

應該是這裡優美的環境,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可以算是全台第一的喔!
另外,花蓮的親朋好友,他們溫暖的關懷也是獨一無二的。 

7.      你認為花蓮最欠缺的是什麼?

應該是具備有遠見、為人民著想、愛護人民的領導者。 

8.      你夢想的生活是什麼?

就是當下,現在這個當下就是我夢想擁有的生活,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城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