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圖文由「田間管理員‧阿田」及「總管‧巴俗」合作撰寫

IMG_1400.JPG
-
-
當初「慢城花蓮」要種植一畝田的時候,熱心提供一分地的楊 先生就提醒我,
自己的農用工具要收好或藏好,避免晚上撿蝸牛的人順手把工具拿走了。

阿田謹記在心,所以挖了個小 坑,東西藏在那兒,枯枝落葉埋一埋,
讓人不容易發現,所以工具一直都在,沒被人偷走。

但是沒想到,半夜撿蝸牛的沒帶走工具,卻在田的入口立了一支牌子,
畫地為王,宣示土地占領成功,
實在是太超過了。

到底是誰幹的呢?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泥巴咖啡的 Blog ,才知是巴俗幹的「」事。

                                                                           --------我是管理員《阿田》




眼看著一畝田裡的稻子愈長愈高,再過不久就會結穗,
如果順利成長,就能夠收割、碾米,然後送給參加一畝田的朋友一小包紀念米。
裝米的袋子已請「自己家」的 小管家大書縫製中。
袋子上要蓋個專屬印章,就是上面這個,
喜歡嗎?這個「我愛一畝田」印章請慈大畢業的「小朋友」(映蓉)刻的,
是用老鼠貝果及泥巴咖啡換 來的。



前日慢城花蓮小店每月小聚,39號招待所的小馬反應,
有朋友找不到一畝田,建議立一塊招牌。
回家立刻請「馬上辦」中心製作了一塊招牌,立在田邊。



還沒去過一畝田的朋友,請記得田是在花蓮縣吉安鄉「吉安國小的正後方」,
找得到吉安國小,繞到國小後方,找到招牌,綠油油的田就是你愛的一畝田。

                                                                                            --------我是總管《巴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城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