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熱情的投入票選第三屆花小春網路人氣獎,
十天來,除了網路上的投票活動外,
評審委員們也專心地評選出符合本屆花小春精神的照片。

這次的參選作品相當精彩,
也都可見參賽者的用心,
也由於大家的踴躍參與,
因此先行公佈入圍十六強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的名單。


 恭禧 以下為入圍十六強及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的作品(以作品編號為先後順序):

【1_炙夜


那天夏夜,出門時熱氣襲人,仔細一看,原來在鋪柏油阿~!
遠方陣陣的呼喝聲,看著壓路車前頭還有人鏟著燙燙的柏油,不時拿起毛巾擦汗,
原來,我們走的路,是瀝青和汗水鋪成的。


【4_老張本尊

冬日的陽光,身體很溫暖;
熱騰騰的早餐,心裡很溫暖。


【17_何來的朝八晚五


下班後,來來往往的人群有說有笑的向自己的友伴訴說今日的豐功偉業,
但卻是這位大哥開始上工的時間;阿伯,可以拍攝你嗎?
就這樣,瀟灑叼煙的身影便留在我的記憶卡上。



【19_掌握


早晨的四點半開始,守護游泳池的年輕人,遺失饑餓、忘了倦意,
用他現在所擁有的各項技能為未來的主人翁們把關在水上水下的一切。
對於月薪未破二萬的他而言,他說甘之如飴;
那麼七年級是草莓族嗎?
我說他可以是突破性的代表。


【26_習慣】


是一種專心的習慣。

一張板凳,一捆紅繩

從容巧手間,

繫著緊緊相連的每一環節,

也細細品嚐了人生的每一風景。



【31
_靜


第一次在花蓮的遠途機車旅行,在海邊看見一位業餘漁人,一直看著手中的釣魚線,
不時地拉拉釣竿,那背影與海飄散出一股只屬於海洋的味道,也屬於專注的一股靜。



【33
_分享美味與感情

要滴下眉毛上的汗珠才能撿起田中的麥穗,

我們用心和熱情在這片土地揮灑汗水,

賣的不只是新鮮,更是一種感情,分享花蓮的好味道。



【60_和你們一起的時光



我喜歡秀寧老闆跟狗狗說話時的樣子,
喜歡她很認真的,耐心的陪伴他們。
喜歡每個下午和你們一起的時光。


【63
_ 種豌豆苗阿伯


老伯有一棟舊屋子,兩分地,一隻貓。他在田裡種著豌豆苗。豌豆苗長的很快,
老伯專心趕著採收沒空陪貓玩,但貓兒總是靜靜的陪在他身旁。



【67
_煉】


在光與熱的中間,冶煉著透明的期待。


【73
_初九


燈火通明熱鬧的中式派對,
香火鼎盛的天公廟信眾來往穿梭,
稟報著一年的豐收虔誠的祈求來年順利,
文疏瞬間化為灰燼.心中默念著…


【74
_阿公好了沒?】


阿公好了沒…

日光小巷子裡的閱報看板總是擠滿了民眾,
看看國家大事與這個小城市的大小新鮮事。



【75
_阿婆小巷裡的春天】


大地不變、才有美麗春天,
阿婆的春天變成了氣候的春天,
細心的撿拾分類,靦腆得笑著。
這個悠活的健康城市也笑了~


【86
_口沫橫飛】


阿參哥、是我花蓮朋友中;相當特殊的一位。他老是開黃腔、愛亂扮演、
裝瘋賣傻…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他是位畫家。但阿參哥可愛之處就是能在瘋癲之中,
讓陌生人卸下心防、開心對談。因此他的畫總是流露一股暖暖的人情韻味!



【88
_翻飛的花布】


「這兒的花布特別豔麗大氣,我翻開來給你看就知道!」
原先我還懷疑這種花色太俗氣….但老闆肯定的口氣與充滿自信的翻布動作,
惹得我立刻買了三款客家花布,打包回家。
是花布美呢;還是認真的老闆讓將之變得更亮麗了?!



【89
_搬運工】


在一個颱風過後的東海岸,我遇上了拉黑子。
這時的他,不再是檯面上侃侃而談的藝術家;而是專心挑材的搬運工。
我卻覺得此時默默扛著沈重漂流木的他,比任何時候都要來得迷人且充滿藝術感!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得獎的是~

【76
_醞


攝影師專心捕捉模特兒的神態表情,醞釀畫面最美的那一刻。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第三屆花小春才能順利地進行。
在某些徵選或評審過程可能還有待改善的部份,
花小春會繼續努力和學習,
希望可以持續透過這樣的活動,
讓大家感受到慢城花蓮的用心,
並且珍愛這片土地。

優選和佳作作品會在近日內公佈,
請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城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