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由我愛一畝田總管-巴俗提供】


這是3月14日小朋友插秧留下來的腳印與愛心。(小啄木遊藝室提供)

一畝田」主要的巡田人是阿田。前幾天在部落格看到阿田說:因上游電廠維修而缺水,巴俗抽空前往田裡看一下。還好,水已經來了。

「我愛一畝田」中,由大小朋友插秧的小塊田已經插秧半個月了,由機械插秧的大塊田則已經三週了,秧苗是有長高一些,但感覺上是長的很慢。稻子從插秧到收割 需要120天以上,它們有自己的成長節奏。



夕陽照映下的小田,因地面不夠平坦,吃水不平均,需要特別照顧。



大田地面比較平坦,吃水平均,秧苗排列也比較整齊。



遠山因夕照,潛進水田裡。隨著太陽由空中沈入山間,田裡的景色也不斷變化。



這是田邊最美麗的花朵。有誰知道她是誰?


我愛一畝田,會員持續召募中

關於我愛一畝田的故事,是從這裡(我愛一畝田)開始的。
還有許多關於一畝田的問與答,可以參考這裡(一畝田的問與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慢城店家填寫報名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城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