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由 總管-巴俗 提供】



距3月上旬(7日、14日)插秧的日子,已經一個半月,我長高了許多。有多高?
水裡的影子,是看不出來的。你如不來田裡看我,是不會知道的。



還記得當時年記小,你們幫我把根部插進泥土裡。看著大眼睛姊姊幫我們拍的照片,我就想起你們。



一個星期,兩個星期,三個星期……我慢慢的長高。



這是我4月24日的照片。



站遠一點看,有像一畝田吧﹗



我長高了,田裡看不到椰子樹的倒影了。



阿田哥哥很辛苦的照顧我們,他正在除草,
有空還幫忙我們寫下成長紀錄。

你們什麼時候來看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城花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